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累计报告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近32万例

 

CCTV.com  2009年11月24日 14: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任杰):中国卫生部长陈竺先生24日在上海透露,截至今年10月31日,中国累计报告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31.98万例,其中艾滋病病人 10.23万例,报告死亡4.98万例,艾滋病防治形势依然严峻。

  在“第五届中国艾滋病防治国际合作项目经验交流会”上,陈竺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从2003年到2008年,中国各级财政的艾滋病防治专项经费由约4亿多元人民币增至约16亿元人民币,有效遏制了艾滋病快速上升的势头。目前,中国已执行和正在执行的艾滋病防治国际合作项目达276个。

  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薄纳德表示,联合国在华机构愿与各方共同努力,继续支持中国艾滋病防控事业。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