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黄山天都峰和西海大峡谷12月起暂停开放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17: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记者近日从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从12月1日起,黄山天都峰和西海大峡谷两景点进入冬季维护期,暂停对国内外游客开放。明年4月1日,两处景点将重新开放。

  黄山天都峰和西海大峡谷均为黄山风景区的核心景点。其中,天都峰为黄山三大主峰之一,西海大峡谷也以山峰奇秀著称。两个景点的石阶游道都比较狭窄陡峭,冬天雨雪后非常陡滑,游客攀登具有一定的危险。加上这两个景点游览面积狭小,容量有限,游道两侧及景点周围的植被容易受到破坏,而且冬季防火压力大。为了保障游客安全,黄山风景区实行冬季封闭维护,对两景点的登山石阶、安全绳等设施进行更换和维护。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