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汉警方严查电瓶汽车 二次查获将被吊销驾驶证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00: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武汉警方严查电瓶汽车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黄进明 王晓妍)20日至昨日,公安交管部门展开专项整治第一战,查扣无牌、无证上路行驶的电瓶汽车74辆,拘留3人。

  近来不少市民举报,中心城区道路上有些电瓶汽车违法行驶,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据调查,我市目前约有500辆电瓶汽车。由于这些车辆无牌,也没有保险,一旦发生事故,赔偿等方面难以得到保障。

  20日起,公安交管部门在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洪山、青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湖风景区等中心城区范围内,集中开展电瓶汽车专项整治行动。

  交管部门表示,对无牌无证上路行驶、停放的电瓶汽车,发现一辆依法查处一辆。对第二次被查获的,处以2万元罚款,同时对有驾驶证者吊销驾驶证,无证驾驶者并处罚款1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