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邱毅假发被掀照获奖 无奈称:我痛苦 你得奖

CCTV.com  2009年11月22日 13: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最近台湾"卓越新闻"摄影奖出炉,得奖作品竟是去年12月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邱毅被扯掉假发的瞬间镜头。事隔近一年,非常在意别人评论他顶上问题的邱毅,相当无奈地说:"我痛苦,你得奖。"

    去年12月,邱毅前往台监察机构,遭到台南扁友会长黄永田呛声,紧接着双方发生拉扯,一片混乱中邱毅的假发被扯掉,不仅让邱毅十分难堪,也成了当时连续好几天的焦点新闻,更被绿营人士当作笑柄,直到今天都动不动会有人拿出来嘲讽一番。

    感觉受辱的邱毅回应的方式除了控告黄永田外,继续将矛头对准陈水扁,更加卖力地揭发各种弊案。

    这次自己的假发又成了别人得奖的素材,邱毅半开玩笑向得奖的媒体埋怨,我痛苦、你得奖,不过,这也算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吧。自嘲之余,邱毅还不忘询问记者,照片可不可以马赛克处理?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