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各地采取措施保障电、煤、天然气供应

CCTV.com  2009年11月21日 1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里是安庆市迎江区老峰镇,随着我身后这座11万伏山湖线供电塔的修复,自11月15日以来,受雪灾天气影响的供电线路已经全面恢复通电。

  这次停电,影响了安徽安庆大约64万户家庭,经过六天抢修,被积雪压塌的供电塔今天修复,居民生活恢复正常。

  此外,受近期大范围降温降雪天气影响,我国部分地区的电煤、天然气用量增加,交通运输部要求各地加大运力投入,保障电煤油运和群众生活物资运输需要。

  在南京,20号天然气的供应缺口已经达到50万立方米,相关部门预计,供气最严峻时可形成60万立方米的空缺。目前当地政府正通过节制“非居民用气”和采购“液化天然气”等途径,保障今冬居民的正常用气。

  为了让气于民,杭州市规定,政府机关只在中午休息时供气,并对部分工业企业采取限量供应的办法。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