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爱心橘大行动]销售热线热起来 销量大增

CCTV.com  2009年11月21日 15: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这两天,我们持续关注湖北丹江口1亿多公斤柑橘受冻,7万橘农受影响的消息。昨天一天,丹江口柑橘外销量创下历年单日最高记录,一天就销售了450万公斤。现在,卖橘子是丹江口最热的话题,这两天,这种热度通过销售热线和网络正蔓延到更多的地方。

  同期:丹江口市柑橘销售办公室 工作人员 郑诗琴

  我们丹江口市今年还有很多的橘子,而且现在这个季节无论甜度和黄度都达到了很高的标准,//大市场的话,我可以给您提供一些电话号码,您自己跟他们联系一下。

  这里是丹江口市柑橘销售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接听从全国各地打来的咨询电话。

  丹江口市柑橘销售办公室 工作人员 郑诗琴:自从这个电话在媒体上公布以后,我们这个电话现在真的是很热很热,现在每天都有百十个电话打进来,全部都是询问柑橘的。

  销售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打电话过来的都是各地的经销商和水果批发市场的老板,而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目前柑橘的价格。

  丹江口市柑橘销售办公室 工作人员 郑诗琴:我们丹江口的柑橘大约集中在2毛5到3毛一斤。根据各个地区柑橘品质的不同,价格也是有所区别的。所以具体的价格,他们要跟经销商来联系。而我在电话里把经销商的电话全都告诉他们了。

  他们还告诉记者,这两天不仅热线电话热起来了,当地网络上对柑橘报道的关注也很热。在丹江口市的政府网站上的论坛里,对柑橘受灾的报道引起了特别关注。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