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神秘人来信 揭示海利丰队某假球风波真相

CCTV.com  2009年11月21日 10: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足球反赌风暴开展以来,各种消息层出不穷,青岛海利丰领队刘宏伟被拘的消息刚刚传出,沈阳的一位记者又收到了一封神秘来信,深刻揭示了青岛地下赌球界的种种黑幕。

    收到这封神秘来信的是辽沈晚报的体育记者刘志向,信是从青岛寄过来的。寄信人事先并没有和刘志向打招呼,但当刘志向看到这封神秘来信的时候震惊了。

    根据信上的内容,辽沈晚报发表了《神秘来信引爆青岛赌球真相》的报道,其中对青岛海利丰队的赌球操作方式,教练,球员如何遭到幕后赌博集团控制等内容作了详细报道,刘志向表示以往足球圈的很多丑闻都因为这封信而串联了起来。在刘志向的办公室,记者终于看到了这封信。信中称青岛海利丰队是青岛地下赌球链条中的一环。赌博集团开好盘口后,其指令能通过俱乐部负责人,总经理,直接下达到教练和球员。同时,在俱乐部背后还有更深层的幕后黑手。

    刘志向表示,正因为如此,青岛的赌球才如此猖獗。信中举例称,由于黑势力的介入,很多不配合赌球的教练和球员都遭到了疯狂的报复。轻者挨打,重者伤残,结束运动生涯。

    信中称,为了方便赌球,赌球集团会事先包下一整间网吧,雇佣专人通过互联网处理海量的赌球交易信息。另外还揭示了网上盛传的青岛海利丰队的老板杜某假球风波的真相,据信中称,那场比赛海利丰队与四川球队赛前已约定好,海利丰让球输球,而比赛中由于情况有变,形式变为海利丰赢球,但全场总进球必须在4个以上,因此海利丰才会出现3:0领先的情况下,后卫往自家球门大脚回传的奇怪现象。

    刘志向告诉记者,举报人目前还存在顾虑,需要等待时机才能拿出更多的证据来。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