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甲型H1N1流感疫情持续升温

CCTV.com  2009年11月20日 11: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台湾甲型H1N1流感疫情持续升温,每天有超过1万5千名类流感病患就医,其中甲流患者占了将近4成,全台停课班级数达到1200多个,创下今年入冬以来的新高。

    甲型H1N1流感来势汹汹,再加上天气变冷,病毒越来越活跃,让类流感的就诊人数与停课班级数目持续飙升。根据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数据显示,最近一周,每天因为类流感症状到医院就诊的人数超过1万五千人,其中5千多人快筛呈阳性,为甲流确定病例,占病患总人数的40%。

    甲流疫情持续升温,学校停课数目也创新高,数据显示,目前全台有1222所学校停课,受影响的学生超过4万人。台“疾管局”表示,因学生爆发群聚感染的几率越来越大,学校必须继续执行3天内同班2人以上患流感,则全班停课5天的“325停课标准”。

    截止到19号,台湾甲流住院病例再添11例,其中7男4女,年纪介于两岁到69岁之间。这样,全台累计住院病例613例,死亡病例29例。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