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年底“三合一”选举选情紧绷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21: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台湾12月5号将举行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三合一”选举,目前离选举只剩十多天的时间,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下达全党加码辅选动员令,针对蓝营重点县市展开扫街拜票,国民党中央评估当选席次将过半。

  年底县市长选战进入倒数激战时刻,蓝绿两大阵营在六个县市---宜兰、新竹、花莲、云林、嘉义、屏东陷入苦战,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呼吁“要守住宜兰、新竹,拿下屏东”,全力冲高当选席次。詹春柏表示,这次共有十七席县市长改选,国民党在十一县市稳定领先,选情陷入胶着的六个战区,宜兰、竹县有胜算,花莲、云林、嘉义三地选情仍待冲刺。

  宜兰是这次县市长选举蓝绿的一级战区,选情紧绷,国民党现任县长吕国华与民进党候选人林聪贤之间已经火力全开。

  国民党现任宜兰县长 吕国华:过去民进党 所强调的民主圣地这个名声 是不是受到最大的污染 大家说对不对

  民进党则在这次选举中主打恢复曾经颇有影响的童玩节。

  民进党宜兰县长候选人 林聪贤:我们12月5日 在各位光荣宜兰人的支持 恢复宜兰光荣 首先复办童玩节 你说好不好

  离选举只剩十几天的时间,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下达全党加码辅选动员令,针对蓝营重点县市展开扫街拜票,国民党规划,本周六行动中常会将前往新竹、周日前往花莲,下周三去宜兰、周六嘉义、周日云林,12月4号选前之夜订在新竹作最后冲刺。台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表示,12月5号选举结束后,将延揽部分卸任县市长进入行政团队任职。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