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教育部声明:警惕《早教革命》一书虚假宣传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10: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教育部昨日发出声明,称从未聘任过儿童潜能开发顾问和科学教育课题顾问,从未组织、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早教革命》,更未鉴定、推荐和倡导《早教革命》。

  近期,教育部经常接到各地家长来电举报和询问,国内多家电视台频繁播出题为“科技探索”、“揭秘婴幼儿大脑”等宣传片,推销《早教革命》书籍及光盘,一些报纸和网络媒体也大力宣传该书,并在其购物广告和宣传中多处冒用教育部名义,称该套资料“受教育部委托,得到教育部认可”,编写者是“教育部儿童潜能开发顾问”或“教育部科学教育课题高级顾问”,或称该书“被教育部列为中国家庭早期教育范本,并受到了高层关注”,“被教育部倡导且大力推广”等等。

  声明指出,《早教革命》一书的编写、出版发行和推广行为均与教育部无关。

  声明提醒,在儿童早期过早进行识字强化训练违反儿童身心发展规律,有关单位和广大家长应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