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足球反赌风暴]记者求证冷波是否被警方控制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05: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刘宏伟被拘的消息已被证实,而媒体报道同刘宏伟一同被带走的还有一名山东足球名将、甲A时代山东队的主力球员,后期加盟青岛贝莱特,并担任过球队助理教练的著名中锋冷波。冷波被警方控制的消息一传出立即引起了多方的关注。

  本台记者 宋飞京:冷波被警方的事我们刚刚也与辽宁省公安厅进行了求证,他们表示对此事仍不知情,但是通过一些知情人事了解到,这个消息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我们注意到虽然警方仍未透露什么消息,但媒体却不断报出赌球关键人物被警方控制的新闻,由此我们也可以感觉到警方的调查是在不间断进行的,对此,我们不禁要问,下一个是谁?

  冷波现年42岁,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他曾经是甲A济南泰山队主力,其名气不亚于邢锐、宿茂臻、唐晓成等同时代山东球员。据一位原山东队队员回忆,冷波1994、1995年的时候离开山东队。球员时代的他能胜任除门将以外的各个位置。冷波退役后,返回家乡青岛,并先后在青岛海牛二队、一队任教。2001年夏天,深得颐中海牛俱乐部信任的冷波还被当时俱乐部总经理秦宁派往德国科隆体院深造。刘宏伟、冷波可能涉赌的事情在整个青岛足球界也产生了巨大的反响。目前被警方调查的足球界人士,基本都与2005、2006赛季前后的中甲联赛有关,这其中主要涉及到的其他俱乐部有山西路虎、厦门、广州广药等。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