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朱立伦呼吁家长带子女打甲流疫苗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21: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朱立伦18日上午前往桃园县,视察学童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情况,朱立伦呼吁家长带孩子接种,如果家长担心也可以通过专业医师评估判断孩子是不是适合接种。

  台湾行政机构副负责人朱立伦:今天跟妈妈来打疫苗,会不会害怕,不会,好勇敢。

  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朱立伦前往桃园县龟山乡卫生所及大园乡圳头小学,视察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情形,朱立伦对于接种疫苗工作流程进行了解,同时向准备接种的小朋友加油。

  朱立伦:抱抱好不好?好可爱,真的好可爱。

  对于少数民众及家长对于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有疑虑,朱立伦呼吁家长要尽快带着孩子注射,如果家长有担心,也可以通过专业医师来加以评估是否适合接种。朱立伦表示,这是一次全民防疫大作战,目前台湾完成接种的人数已经超过六十多万人,每天还将有20万人接种。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