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疆九成以上流感为甲流 甲流死亡病例增至7例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17: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18日电 记者从新疆卫生厅获悉,截至目前,新疆流感病例占流感样病例的56%以上,其中甲型H1N1流感病例占流感病例的90.61%。

  据新疆卫生厅17日通报的全疆甲流最新疫情显示,目前新疆已有7人因感染甲流死亡,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762例,临床诊断病例1126例,疑似病例810例,重症病例58例,危重病例20例。

  其中16日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65例,临床诊断病例65例,疑似病例68例,危重病例1例,重症病例4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

  针对流感多发趋势,乌鲁木齐市市教育局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学校在检查中发现流感发热38℃以上的学生,要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检查。在学校晨检、午检中,发现体温在37.5℃-37.9℃的走读学生,由学校通知家长,将学生领回家,由家长带学生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寄宿制学生由学校医务人员进行检查治疗或由老师带到附近医院检查治疗。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