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东亚运动会开幕式将在维港举行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13: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表示,东亚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2月5号晚8点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举行,这将是东亚运开幕式首次在露天海港举行。

    开幕典礼将打破传统,以维多利亚港作为会场,搭建水中舞台,配以花船巡游、灯光效果及烟花汇演,向东亚地区和世界展示香港的传统特色和现代化都会的气派。

    香港东亚运筹办得到了北京奥运开幕及闭幕式团队的策划及制作协助。北京奥运闭幕式执行总监路建康对媒体表示,北京方面向东亚运主办方借出了曾在奥运及国庆六十周年典礼上使用过的灯光及音响设备。此外,国庆女民兵方队领队张晓菲及赵娜,以及北京奥运国家代表团的两位引导小姐于佩和陈诗,都会来香港,在开幕式上引领运动员走进维港的海上舞台。

    开幕式当晚将有一千人参与演出,其中约有三百人来自内地。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