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关注雨雪]业内人士:调峰用气缓解用气紧张局面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15: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针对目前南方部分城市天然气供应紧张的局面,业内人士表示:南方多数城市目前的用气量已经达到夏天时的10倍,很难通过增加天然气供应来缓解供气紧张的局面。当前最有效的措施是调峰用气,工业用气尽量错过居民用气高峰期。

    [中央气象台]大范围冰冻灾害可能性小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何立富说,“这次雨雪天气出现的季节比较早,低温维持时间不会像去年那么长,不会造成冰冻灾害。”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此次低温天气到20日以后,随着温度的回升,将趋于结束。

    [发改委]加强强降雪天气影响下生活必需品和交通运输价格监管

    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期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稳定居民生活必需品和交通运输价格。群众发现问题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

    [农业部]暴雪造成275万亩蔬菜受灾

    据农业部统计,截至昨天,暴雪造成河北、山西、山东、河南、陕西五省露地蔬菜275万亩受灾。雨雪天气也给南方蔬菜生产带来不利影响。农业部将及时组织专家深入雨雪天气影响较重的地区开展巡回指导。

    [公安部]尽可能不采取封闭道路管制措施

    公安部表示,为应对大范围降雪天气对交通可能造成的影响,各地将尽可能采取间断放行、限速行驶、警车带道等措施,引导车辆安全行驶。除能见度低于50米或因道路结冰不能确保安全通行外,原则上不采取封闭道路的管制措施。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