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两岸经济部门官员会晤确立ECFA协商项目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13: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胡连会”14号确立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也就是ECFA的方向,和在年内激活正式协商。台经济部门负责人施颜祥今天(15日)上午和大陆商务部长陈德铭在新加坡会晤,就未来协商的议程内容交换意见。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方就先前四次ECFA非正式协商的内容进一步整理与确立,包括对早期收获清单的一些项目内容和减税项目进一步确定。并针对ECFA后续的谈判架构、时程和需要讨论的议程交换意见。

    对于12月即将召开的第四次陈江会,台经济部门负责人施颜祥表示,还没有跟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就此讨论,不清楚细节,但在双方的意见讨论与交换时,应该会就ECFA的内容进行讨论。

    根据双方先前的共识,在陈江会激活ECFA的讨论后,明年1月将正式进入ECFA逐条讨论的正式协商。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