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商务部: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本月将访问欧洲四国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12: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16日在例行发布会表示,11月21日-12月4日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将访问塞尔维亚、法国、荷兰、爱尔兰四国,进一步深化中欧经贸合作。

  姚坚表示,进一步深化中欧经贸合作,11月21日-12月4日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将访问塞尔维亚、法国、荷兰、爱尔兰四国。促进团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组织,有来自约170家企业的300多位企业家组成,涉及能源、航空、汽车、金融、通讯设备、机械、电子、食品加工、信心技术、软件、轻工、物流、节能环保、五矿、化工等领域。

  姚坚表示,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将于11月26-28日访问法国,除与法国经济工业就业部部长拉嘉德举行会谈外,还将出席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在法的一系列活动。姚坚称,我国组织贸易投资促进团是在全球各国面临金融危机的背景下采取的主动措施,体现了中国与国际社会合作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是与有关国家合作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的切实举措。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