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航工业与美国通用签订航空电子合资公司协议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中航工业集团与美国通用公司签订了成立合资航空电子公司的框架协议,这标志两国在航空核心技术领域开始进行高水平的合作。按照协议,通用公司将借助在航空电子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设在上海的中国研发中心的技术优势,与中航工业集团进行对等合作。合资公司将不仅竞标C919国产大飞机的航空电子项目,而且将面向国际市场,为未来的民用航空项目提供先进的航空电子产品及优质服务。

    航空电子设备被称为是现代飞机的“神经中枢”,这次中美企业共同对其研制生产,这不仅表明中美在高科技合作方面有了一个新的突破,也说明我国的航空制造技术水平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