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河北全省251.6万人受灾 雪灾致经济损失13亿元

 

CCTV.com  2009年11月14日 11: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河北日报  
专题:我国大部地区遭遇降温雨雪天气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今天(13日)从省民政厅获悉,因连日来的大雪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已由昨天统计的41980万元上升至130251万元。

  11月10日至今日,我省中南部普降大到暴雪,最大降水量93.5毫米,最大积雪厚度55厘米。据初步统计,截止到今日14时,石家庄、邢台、邯郸、保定、衡水等市的59个县(市、区)、251.6万人受灾,其中因灾死亡7人,受灾面积71.6千公顷,因灾倒塌房屋1467间,损坏房屋4994间,倒塌农业大棚22517个,城市集贸市场等大量设施被毁。(记者霍晓丽)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