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河北、山西等省高速公路全部恢复通行

CCTV.com  2009年11月14日 05: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通报说,截至12号下午5点,受大雪影响一度封闭的多条公路恢复通行,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山东、河南、陕西等地道路全部恢复通行。其中:河北境内高速公路全部开通,107国道通行正常。

  在山西境内,高速公路已经全部开通,108国道繁峙段缓慢通行,307国道吕梁段正在恢复通行。山西省还要求连夜对于重点堵塞路段,进行突击铲雪,不留一公里积雪积冰路段,山西省要求务必于13号下午6点前抢通全省境内全部堵塞道路。同时对滞留人员快速疏散,确保不冻坏、不饿坏一个人。

  内蒙古境内京藏、包茂、二广高速公路全部开通,110国道全线畅通,但是赤峰境内的高速公路段因路面积雪结冰严重,还是采取临时封闭措施。辽宁、吉林、山东、河南境内高速公路和国道全部开通。陕西境内连霍、福银、京昆高速公路全部开通。沪陕高速公路商洛段因路面积雪通行缓慢。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