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吕东被赌球团伙供出 圈内号称老八且为庄家

 

CCTV.com  2009年11月14日 04: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本报讯 这次中国足坛反赌风暴,前辽足十连冠功臣吕东是最先被警方控制的人员。其实早在半年前,他就已经被警方抓到,原因是一伙大连赌球的人在被抓获之后供出吕东是坐庄的。目前,吕东被关押在营口看守所。

  尽管已经被警方控制了半年左右的时间,但吕东一案至今还没有最后结论。原因可能是此案还牵扯到其他人,还在侦破当中。“吕东其实在圈里还是很有人缘的,所以很多人都在他那里下注。不排除这些人当中也有足球圈里人的可能。”

  吕东在圈内号称“老八”,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小团体内,张玉宁是“老七”,刘建生是“老六”,前者和曲乐恒车祸紧紧联系在一起,后者因为吸毒淡出足坛。

  其他兄弟们究竟是什么人?很复杂。其中排在前三的一位还是中超现役教练,今年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吕东的事情能否牵扯到他的兄弟,引人关注。因为这些兄弟中,不少在当今足坛还是比较有影响力的。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