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摩托男子制造假车祸 趁机猥亵女子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13: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法治在线]>>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台湾高雄市三区一名26岁曾姓嫌犯经常骑乘摩托车,尾随穿短裙夜归女子趁机追上前,假装故意被撞倒,要求被害女子负责,还趁机抢夺包!最后警方根据路口监视器画面,将曾性嫌犯逮捕到案!

    路口监视器画面,清楚拍下,这名曾姓嫌犯没戴安全帽,在路口东张西望。想要找寻单身女子下手,警方接获民众报案,发现曾姓嫌犯,经常在马路上 ,尾随夜归女子,故意将摩托车缓慢靠近,机车女骑士,故意擦撞发生意外,制造假车祸,装受伤,趁机猥亵被害人,再抢夺财物。

    嫌犯故意制造假车祸,趁机猥亵被害女子,许多摩托车女骑士,一得知感到相当害怕。 女骑士听到嫌犯落网,松了一口气,警方发现,曾姓嫌犯过去还涉嫌犯下,多起抢夺性侵案件,尽管现在曾姓嫌犯,已经被逮捕,警方呼吁被害人,勇于出面指认。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