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迎来本月第三场降雪 预计今天下午停止(图)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10: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专题:我国大部地区遭遇降温雨雪天气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2日晨,北京继续下雪,汽车上面覆盖了薄薄的一层雪(摄影:pea)

  今天凌晨开始,北京自西南地区开始飘起小雪,截止到7时30分,雪已经下到市中心,预计今天气温会一路下降,部分地区雪量明显,雪天路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在阴沉一天后,雪花再次降临京城,降雪自西南地区开始,逐渐向东北扩散,进而覆盖全市,今天早晨气温在零上,雪掉到地上基本都化了,但随着降雪的持续气温会继续下降,早晨06时是1.4℃,1个小时后气温仅有0.5℃,夜间气温将降到-4℃,大家要注意保暖。

  预计今天下午可能会停,部分地区有中雪,路面也会慢慢出现积雪,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这是继11月1日和10日之后的本月的第三场雪。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