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大陆金钱豹前董事长遭绑架勒索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6: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两岸警方联手破获一起台商绑架案,大陆第一任金钱豹餐厅董事长,被合伙人诱骗回台后绑架,直到朋友交付了700多万元赎金才被释放。所幸在两岸的6名嫌犯,已经全数落网。

  位于新竹的一间汽车旅馆,就是大陆金钱豹餐厅前董事长陶先生被软禁的地方,绑匪不仅殴打他,还将他关进鸽舍里。

    而歹徒设局绑架陶先生的理由,居然是要和他谈一谈有关两岸签署金融监管合作备忘录的事情。

  主嫌曾经是陶先生一起投资房地产的好友,却编出谎言绑架自己,让陶先生始料未及。其中一名未成年的歹徒还乔装成肉票的侄子,跑到他大陆的住所大肆搜刮财物,拿走了大约新台币2千万元的财物。

    直到朋友交付了700多万元新台币的赎金,陶先生在被绑了5天后,终于平安获释。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