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锦涛抵达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20: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胡锦涛出访马来西亚新加坡并出席APEC峰会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1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1日抵达新加坡,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定于14日至15日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胡锦涛的此次访问是中国国家元首时隔15年后再次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

  中国外交部官员说,访问期间,胡锦涛将与纳丹总统举行会谈,分别会见李显龙总理、李光耀内阁资政和吴作栋国务资政。两国领导人将就全面深化中新友好互利合作关系交换意见,推动两国重点领域合作取得新的发展,并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中新两国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l9年来,中新关系持续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效显著,在重大问题上的相互理解与信任也不断增强。中国是新加坡第三大贸易伙伴,新加坡是中国第十大贸易伙伴。2008年双边贸易额为524.4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10.5%。

  在新加坡期间,胡锦涛还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胡锦涛是在结束了对马来西亚的国事访问后,从吉隆坡乘专机抵达新加坡的。

  相关链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