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重庆工业:“量身定做”打开“细分市场”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19: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年初以来,重庆一些企业用“量身定做”的个性化产品打开市场,使整体工业逐渐走强。

  重庆水泵公司一台新产品日前下线,这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台应用于核电站的上充泵,是保证核电站安全运行的核心设备。

  水泵生产属于传统行业,低端市场经常发生“价格战”。今年,重庆水泵公司把目光投向细分高端市场,累计推出300多款针对不同客户需求设计的个性产品,为公司增加了3个多亿的销售收入。

  而重庆庆铃汽车股份公司今年的销售重点则是农村低端市场,首次在农村设立了销售点,并推出了两款改进车型。不仅产品领域拓宽了,服务也更细致,客户特殊要求都能得到尽量的满足,有时就是一辆车的订单也要接。

  个性化的生产为重庆工业企业不断创造新的增长点 ,前三季度,工业总产值5431亿元 增速超过10%。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