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关注天气]我国大部降温雨雪天气仍将持续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15: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从9号晚开始,一场强降雪袭击了我国北方多个省区。山西、河北等地的降雪天气今天还在持续,给道路交通带来了很大影响。

  山西省的强降雪是历史同期最大的一次。主要位于吕梁市中南部、太原市,雪量之大、时间之长都是多年来罕见的。山西省121条高速公路全部封闭,数千车辆滞留公路。太原机场被迫关闭,116个航班受影响。

  昨天,河北省石家庄市也遭遇了54年来最大一场降雪,石家庄机场航班全部停飞,跑道一度关闭。石家庄火车站部分线路和道岔被积雪覆盖,造成30多列客车晚点,铁路部门迅速采取措施。从今天凌晨1点开始,石家庄火车站已经陆续恢复正常运行。

  预计,未来三天,我国大部仍是降温雨雪天气,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北、山东等地还将出现大到暴雪。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