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吴敦义控告李文忠诽谤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21: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10日上午,台湾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委托具有律师资格的台北市议员赖素如,向民进党籍南投县长候选人李文忠提起民事及刑事的诽谤诉讼。

    日前,李文忠召开记者会,指称吴敦义与黑道人物关系密切,还曾经收受其政治献金,吴敦义予以否认并要求李文忠在9日12点之前拿出证据。

    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 赖素如:李文忠先生,在这三天当中,没有举证出任何的一个人证或物证来证明他所指控的内容是真实,而且他也没有在三天之内提出公开跟吴敦义"院长"致歉以及更正这样的动作,所以时间一到,我们也不得已就提起今天的刑事诽谤自诉,以及民事妨害名誉。这边我们要特别强调一点,就是说我们不希望选举期间,沦为法律的假期,各个参选人不要假借不实的记者会,而来行诋毁他人名誉之实,以获取他政治选取之利益。

    赖素如表示,吴敦义起诉李文忠,在民事部分求偿三百万新台币,如果胜诉,将全部捐作公益。此外,他们还要求李文忠必须在四大报头版刊登道歉声明。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