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 紧贴基层特点 突出实践特色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20: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黑龙江省鸡西市、南海舰队某基地、广州军区某团紧贴基层特点、突出实践特色,推动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健康有效开展。

    黑龙江省鸡西市把解决破产矿吃水、行路、供热、住房、就业五大民生难题作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相继对30万平方米的煤矿棚户区进行改造,近2000户居民可以在春节前住进温暖明亮的新楼房;新建和改造水源地12处,改造供水管线21万米,解决了3万余人的吃水难题;4000多名下岗职工也实现重新就业。

    南海舰队某基地党委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着力在区分情况、分类指导上下功夫,对在南沙、西沙等执勤任务时间长的单位、机关派人伴随指导;对分散部署的30个基层单位,机关和单位领导、蹲点帮带干部分别组织学习。

    过去,少数连队主官认为战士一闲就容易出“毛病”,乐于推行“满负荷工作法”。 广州军区某团党委在学习中,他们认识到,休闲娱乐是官兵的合法权益,一张一弛才能促进官兵全面发展。为此,他们想方设法满足官兵业余文化生活需求,受到官兵一致好评。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