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 快速浏览一组消息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16: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从今天零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各提高480元。折合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分别提高3毛6元和4毛1,达历史最高。另外,航空煤油出厂价也从今天上调,其中,3号喷气燃料航空煤油每吨提高320元。

    [铁路局]全国铁路明天调图 增开8对列车

    明天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这次调图新增8对中长途直通旅客列车。

    [北  京]百亿投资打造石化基地

    北京市宣布用10年时间在房山区打造一个年产值2000亿元的石化新材料产业基地。这是北京市加快南部地区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的重大战略之一。

    [上  海]期金大涨 创新高

    本周首个交易日,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延续上周涨势,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扬,期价首次站上了240元,截至收盘,主力合约大涨1.31%,再创上市以来新高。

    [亚锦赛]“翔飞人” 瞄准“大满贯”

    第十八届亚洲田径锦标赛今天起在广州举行,刘翔能否夺得三冠王将成为最大看点。

    [国际田联]田联选最佳 博尔特 贝克勒呼声高

    经过三周网络票选后,国际田联给出五位候选人名单,其中“闪电”博尔特和“长跑之王”贝克勒呼声最高。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11月22号国际田联颁奖晚会上揭晓。

    [广东东莞]半年违章487次 车主被罚近24万

    日前,广东东莞的交警查获一辆堪称最牛违章车辆。这辆车在半年多的时间内违章次数竟高达近500次,罚款金额近24万元。

    [北  京]海内外国宝文物北京聚首

    海峡两岸重要藏家文物收藏高端展今天在首都博物馆开展,展览萃集两岸重要藏家倾心珍藏的自宋代至清代的书画、瓷器等文物展品,共计70余件,展览将从今天持续到29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