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铁路将于11日实施新列车运行图[组图]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14: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1月10日,一列“和谐号”列车从京沪铁路河北沧州段驶过。

  11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据悉,本次调图是为了充分发挥襄渝二线等工程投产及新造直供电客车等新增运力资源作用,加快旅客列车结构调整,优化旅客列车开行方案,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提升西南路网能力。调图新增直通旅客列车8对,其中动车组1对、直达特快列车1对、快速列车6对,变更运行区段7对,改变运行径路8对,变更列车等级10对;新图还调整了一些货物列车对数和编组计划。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11月10日,一列客运列车从京沪铁路河北沧州段驶过。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铁道部:全国铁路11日零时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记者从铁道部获悉,11月11日零时起全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这是继今年4月1日、7月1日调图以来全路第三次调整列车运行图。

  本次调图是为了充分发挥襄渝二线等工程投产及新造直供电客车等新增运力资源作用,加快旅客列车结构调整,优化旅客列车开行方案,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提升西南路网能力。调图新增直通旅客列车8对,其中动车组1对、直达特快列车1对、快速列车6对,变更运行区段7对,改变运行径路8对,变更列车等级10对;新图还调整了一些货物列车对数和编组计划。详细<<<  

 变更列车等级的列车包括:

  北京西站—井冈山K133/4次改为直达特快列车,车次改为Z133/4次。Z133次北京西站18:45开;Z134次北京西站9:15到。

  北京西站—重庆1389/90次改为快速旅客列车,车次改为K589/90次。K589次北京西站10:30开;K590次北京西站5:29到。

  北京西站—重庆1219/20次改为快速旅客列车,车次改为K619/20次。K619次北京西站15:15开;K620次北京西站13:32到。详细<<<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