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11日起全国铁路调整运行图 新增8对列车

    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增北京南到福州,北京到哈尔滨、合肥,郑州到厦门、重庆北,上海南到昆明,西安到重庆北,日照到西安等8对动车组和特快列车。

    2 我国防控甲型H1N1流感药物储备充分

    工信部日前对承担我国防治甲型H1N1流感药品储备任务的责任单位——中国医药股份公司下达第二批磷酸奥司他韦胶囊药物储备任务,此前第一批1300万人份药物储备已经全部到位。


3 10月份国内汽车产销强劲增长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国内汽车生产125.8万辆,销售122.63万辆,同比增长依旧迅猛。

    4 第三届中国商标节今天开幕

    2009年中国商标节今天在青岛开幕,驰名商标农产品、地理形标志产品成为此次商标节参展的主题。

    5 第五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今天闭幕

    第五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今天在福建闭幕,共签约项目230项,总投资145.73亿元。

    6 2009中国国际珠宝展交易额增长超4成

    2009中国国际珠宝展今天在北京闭幕,600多家国内外厂商参展,珠宝交易额超过28亿元,比上届增长40%以上。

    7 第二届中国农民歌会在安徽滁州召开

    第二届中国农民歌会今天在安徽滁州闭幕,花鼓灯大巡游、“唱农民、唱农村”群众喜爱的歌曲评选以及农民画展等10多项活动在歌会期间举行。

    8 第十二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圆满落幕

    第十二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昨天落下帷幕,中国杂技团的《圣斗·地圈》、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的《空中顶技》和《空中浪桥飞人》夺得本届金狮大奖。

    9 中国海军“郑和”号训练舰圆满结束访问日本启航回国

    海军“郑和”号训练舰今天上午驶离日本吴港启航回国。“郑和”号是于11月2日结束对韩国的访问前往日本的。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