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图片新闻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5: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廉政考试”能否考出清官?改变灯光的颜色就能防止自杀吗?探索之举还有哪些探讨空间,我们一起关注。

    复旦大学欲培养高学历作家

    创意也能培养吗?今年起,经教育部首批试点,复旦大学中文系将正式招收创意写作方向的艺术专业硕士,首次试点文学写作的硕士学位教育,作家到底能不能通过系统正规的教育培养出来?还要时间来检验。

    [江苏]素质教育能否通过减负来实现

    素质教育是不是通过减负就能够实现呢?江苏教育厅近日通过媒体发布"写给全省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期望减负行动得到家长的支持。今年六月,江苏省教育厅等部门曾专门发文,要求下大力减轻学生负担。此举引发很多家长的不满情绪,担心学校减负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家长的担心有没有道理?素质教育的理念是不是靠“一朝鲜”就能实现?大家都要再想一想。

    [甘肃]“廉政考试”能否考出清官

    甘肃省白银市不久前举行了首次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参考人员中有117名未达到60分,意味着这部分干部在今后一年时间内失去了提拔任用的资格。廉政考试能否考出清官”还要事实来检验。

    日本东京地铁站蓝色灯光防自杀

    日本东京地铁站自杀事件频频发生,为阻止惨剧,东京地铁站内的工作人员正在安装一种特殊的灯,灯光为蓝色。据说,蓝色灯光可以使人保持镇定,打消自杀念头。虽然对于这一说法,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科学证据,但何妨一试呢?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