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铁骑—2009实兵演习进入实兵交战阶段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9: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代号“铁骑——2009”实兵演习7号进入实兵交战阶段,各合成战斗群运用火力打击、分割围歼等战术手段,成功完成演习作战行动。电磁攻防、立体突击、火力毁伤等24种合成战斗群攻防新战法经受了实战检验。

    上午9时,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各合成攻击群在方面数百公里的山地展开进攻。炮兵群各种火炮梯次射击,对“蓝军”纵深目标实施火力摧毁;信息攻击群根据战局适时对敌实施电磁封控和信息打击;与此同时,各前沿攻击群在航空兵的支援下,多路出击、各个击破,夺控蓝军阵地;蓝军采取设置地雷阵、火力拦阻等手段阻击各战斗群突击,此时,合成战斗群中的破障分队迅速前出,开辟通道。各合成战斗群相互协同,向“蓝军”发起冲击。

    前方战斗扣人心弦,后方指挥忙而不乱。在演习过程中,导演部随机设置了蓝军逆袭等多种复杂作战情况,各合成作战群指挥员迅速调整作战方案,与敌展开新的对抗。

    据了解,此次演习,这个装甲师首次运用合成战斗群编组进行实兵演习,他们运用先进的作战指挥系统创新、研究了24项合成战斗群作战方法,并在演习中加以运用,演习中导演部通过设立危局、险局,用实战全面检验新战法的作战效果。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