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学陈中华精神 做负责任媒体人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好记者陈中华的事迹在各地新闻工作者中产生强烈反响。

  在陈中华的工作单位山东大众日报社,同事们以身边人为榜样投入编辑、采访工作,不少记者还在“学习模范记者,提高新闻素养”的论坛上留言。

  天津各大媒体以“青年记者在基层”活动为契机,倡导年轻记者像陈中华一样“到基层走一走、沉下心多听听”。

  天津电视台记者 程玉:深入基层我觉得是一种态度、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职业精神,只有这样才能做一名真正让老百姓满意的记者。

  四川、重庆等地的新闻工作者跑社区、进工厂、下农村,在采访过程中学习陈中华扎根基层做负责任媒体人的精神。

  我们在此庄严宣誓:做负责任媒体---

  云南省近万名新闻工作者集体宣誓承诺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促进新闻真实、准确、全面、客观,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