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9: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0亚洲残运会会徽、吉祥物、口号发布

  2010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口号昨天在广州正式发布。会徽图案以红、绿、蓝三原色拼出运动的人形,象征残疾人运动员在比赛中努力拼搏、实现自我;吉祥物“芬芬”,是一朵绽放的木棉花;口号是“我们欢聚,我们分享,我们共赢”。

  ——2009厦门国际海洋周开幕

  2009厦门国际海洋周昨天开幕,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洋专家将对海岛保护与可持续利用、海洋生态环保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光电园投产

  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光电园近日在辽宁大连投产,光电园主要从事半导体大功率芯片、半导体照明及背光源的研制开发。

  ——深圳海关查获700多台走私高档汽车

  深圳海关近日破获一起利用废物集装箱夹藏豪华二手车的走私大案,抓获涉案人员23人,捣毁广东地区4个职业化汽车走私团伙,查获涉嫌走私高档汽车700多辆。

  ——智能节能人性化营房落户边防

  全军200多个单位营区综合配套整治近日结束,1200多个边防海岛改造了水电设施,80%的驻藏部队利用地热安上了暖气,营区节能设备普及率达到30%,营区经优化设计与国家交通干线相连接,使部队出动时间缩短了三分之二。

  ——第六届北京论坛昨天开幕

  由教育部、北京大学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高端国际学术论坛---第六届北京论坛昨天开幕。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在内的国际知名学者、专家参加本次论坛。

  ——浙江:观众嘉年华 广电精品下基层

  今天,浙江省近20家省级广播电视频道,举行了一场欢乐、互动的观众嘉年华活动。主持人、编辑、记者集体下基层,与观众共同分享台前幕后故事。许多电视精品节目也被搬到活动现场。

  ——第二届海峡两岸合唱节在台中开赛

  “相约台中”第二届海峡两岸合唱节昨天在台中市开赛,新疆、福建、台湾等六支合唱团从16支合唱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合唱节期间,还将举办慈善募捐、辅导班、合唱联谊等交流活动。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