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 圳]彭高峰:我的儿子被当街抱走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5: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为了利益人贩子对孩子不仅诱骗甚至明抢。看过我们节目的观众可能还记得那个叫彭高峰的父亲。为了找寻自己丢失的四岁的儿子彭文乐,他想尽了一切办法,开寻子超市、写博客等等等等,昨天,这个至今还在找寻儿子的父亲,又给我们栏目发来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他的儿子乐乐竟然是被人贩子当街抱走的。

    从画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小孩飞速横穿马路,小孩子在拼命挣扎,后来那名男子把孩子抱上了一辆公交车,就此消失在茫茫夜幕之中。彭高峰说,被陌生男子抱走的小孩就是他的儿子彭文乐。

    孩子丢失以后,彭高峰全家人一边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一边用各种办法搜集线索,找寻乐乐的下落。虽然到现在,他依然没能找回乐乐,但彭高峰说,他和他的家人永远都不会放弃。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