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媒体·速览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3: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加拿大《多伦多星报》 大裂缝将非洲一分为二

    几乎是一夜之间,非洲东部边缘出现了一条长60千米的大裂缝。根据研究,非洲大陆最终将在埃塞俄比亚北部和莫桑比克南部沿5000公里线分裂。但是预计分裂不会在短期内进行。研究人员称,也许会经历上万年,但是一系列火山运动将会使这一时间表大大增加,到一千年左右。

    印度《印度斯坦时报》 印度咖喱饭让流感靠边站

    医生证明,印度传统食物咖喱可以预防甲流和普通的流感,就像药剂师所开的处方药效果相同。像咖喱这种辛辣的食物,或者是像姜这种辛辣的食用香料,都对预防流感有非常好的效果。除此之外,医生还建议,大葱和大蒜也已经被证明具有很好抗病毒性,可以用来预防流感。

    英国《卫报》 八哥浩浩荡荡飞回英国过冬

    数以万计的八哥浩浩荡荡地从俄罗斯和北欧等寒冷地带飞往英国,以度过一个较为温暖的冬天。每天的傍晚时分,大群八哥黑压压的一片盘旋在空中,然后猛地俯冲下来,寻找栖息之地。它们每年11月来到英国,直到春天才散去,接着开始繁殖。但在英国,八哥已经被列为最危险的鸟类之一了。

    英国《每日邮报》 IPHONE 为你翻译婴儿的哭声

    很多年轻的父母面对婴儿的哭声往往手足无措,不明白宝宝为什么哭个不停。现在,iphone手机将在10秒钟之内告诉你原因。iphone手机安装了新研发的一款软件——哭声翻译程序。父母只需将手机靠近宝宝并摁下开始键,程序将在十秒钟内分析哭声的含义,还能为你提出解决方案。不过有些消费者对此不以为然,他们认为称职的父母,完全有能力自己辨别婴儿为什么哭。

    韩国《POP新闻》 美国福特汽车发明“气囊式安全带”

    美国ABC等媒体5日报道称,美国福特汽车成功开发“气囊式安全带”,此发明将传统的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合二为一,在汽车受到撞击时“气囊式安全带”便会自动膨胀,以便更好地保护乘车者的安全。福特公司计划将于2011年新款车型的生产中将此项发明进行实际配置。

    美国 《商业周刊》 宝马7系当选“最丑汽车”

    美国商业杂志《商业周刊》在最新一期中,刊登出“过去50年中最丑陋汽车”的评比结果,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宝马7系和法拉利恩佐也在名单之列,文章评论道,宝马7系让人感觉是买了一个“鸟笼”回家,而法拉利恩佐则是因为其“V”字形汽车前盖”等“过于夸张”的外形设计而令人反感。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