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吴敦义与黑道人士出游风波持续燃烧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0: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台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与有黑道背景人士一起出游引发的风波持续燃烧。吴敦义6号召开记者会,表示爆料人如果三天内能提出证据,他愿辞职下台,否则将提出法律诉讼。

    《壹周刊》日前报道,去年12月18日,时任民意代表和国民党秘书长的吴敦义,与仍在假释中的黑道人物江钦良同游巴厘岛5天,消息传出后事件影响范围不断扩大。爆料人、民进党南投县长参选人李文忠表示他手上握有证据,能证明吴江之行是为处理砂石利益分配,并安排南投县议会正副院长人选。

    面对绿营的穷追不舍,吴敦义6号在行政机构召开记者会。他澄清出游时并未与江钦良同行,而且只去了一天就返回。吴敦义表示,他要正式请李文忠公布手上“所谓的证据”,如果能证明他巴厘岛之行的目的是处理砂石利益分配,并安排南投县议会正副院长人选,他立刻辞职。

    在《壹周刊》的报道之后,台湾《自由时报》又发文章指根据台中监狱戒护科的纪录资料,吴敦义于今年1月14日,曾以民意代表身分安排江钦良到台中监狱会见友人。对此,吴敦义表示,任职民意代表时,服务处有替选民服务的项目,帮江钦良办特见,他事前事后都不知情。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