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0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资讯,来看一组短新闻。

     立冬至 强冷空气今起影响中国大部地区

    今天(7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天起将有一股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先后影响中国西北部和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摄氏度至8摄氏度,局部地区降温可达14摄氏度。未来三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新疆、甘肃、内蒙古等地多4级至6级风,气温下降6摄氏度至8摄氏度。同时,冷空气过程还将带来大范围降水。

    中国坚决反对美国对中国输美油井管征收反倾销税

    美国商务部5号做出初步裁定,将对从中国进口的油井管加征最高达99.14%的初步反倾销关税。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昨天(6日)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这一决定。姚坚说,当前美国相关产业的问题根原是金融危机导致消费需求下降,因此,美方应做出公平、公正、合理的最终裁决”。

    中国对美部分小轿车越野车进行双反调查

    中国商务部昨天(6日)发布公告,决定从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排气量在2.0升及2.0升以上进口小轿车和越野车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

    铁骑—2009进行实战演练

    “铁骑——2009”实兵演习昨天(6日)进入实战阶段,在红军指挥员下达作战命令后,信息作战群采取无人侦察机等多种电子手段对蓝军进行信息侦察,并将数据传送到信息终端。通信分队引导航空兵进行火力突击,摧毁蓝军电子目标,以往在演习中执行单一任务的兵种部队这次成为合成群作战中重要的作战、保障力量。

    中国公安部将设新部门打击假币犯罪

    公安部日前宣布,将恢复成立反假币处以打击假币犯罪,新部门将于今年底正式运转。此外,公安部已与央行联合下发通知,金融机构一次性发现假人民币200元以上当天通报公安机关。一次性发现假人民币500元以上应立即通报公安机关。今年以来,各地公安部门在打击假币行动中,共缴获假币8.1亿元,是2008年的2倍。

    10月中国主要城市住宅成交面积环比约涨12%

    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房地产行业报告称,10月全国主要城市住宅总成交面积环比上涨约12%,成交面积环比上涨的城市有21个,占到观测总数的七成以上。当月土地市场呈现供需两旺局面。

    大盘高位震荡 沪指逼近3200点

    沪深股市昨天(6日)双双高开,随后沪指在高位震荡。最终,上证综指收报3164.04点,比上一交易日上涨0.28%,创近三月新高;深证成指收报12987.20点,比上一交易日上涨0.66%。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