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商务部对美部分轿车越野车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商务部今天发布公告,根据国内汽车产业近期提交的申请,即日起对从美国进口、排气量2.0升及2.0升以上的小轿车和越野车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

    亚洲最大农产品物流园落户山东寿光

    亚洲最大的农产品物流园——中国--寿光农产品物流园昨天投入使用,园区占地面积3000亩,可实现年蔬菜、水果及农副产品交易量100亿公斤。

    第十届四川电视节开幕

    第十届四川电视节今天在成都开幕,备受国内外关注的电视纪录片奖“金熊猫”奖评出了128个奖项。在新增设的自然灾害影视节目评选中,5.12抗震救灾题材的作品成为一大亮点。

    青海湖频现“海市蜃楼”景观

    近日,青海湖频现“海市蜃楼”景观,一座现代化的城镇出现在湖面上,鳞次栉比的楼房与湖边的天鹅形成一幅美丽和谐的画卷。

    《永恒之火》获国际体育电影节三项奖项

    当地时间11月4日晚,北京奥运会官方纪录片《永恒之火》获得27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和“奥林匹克精神大奖”,同时还获得本届电影节最高奖“绝对佳作奖”。

    电视剧《鹰隼大队》今晚在我台综合频道播出

    空军建军60周年献礼作品--电视剧《鹰隼大队》今晚在我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该剧讲述了试飞员出身的马赫,经过一系列挫折与磨练最终成长为一名坚强飞行员的故事。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