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宁夏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22: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社银川十一月五日电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厅五日晚通报,当日凌晨确诊宁夏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据悉,死者来自宁夏青铜峡市,是一名两岁十个月的男孩,本月一日到银川市就诊,医院诊断患有肺炎和气胸,四日在抢救过程中死亡,五日凌晨确诊为宁夏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截至五日十五时,宁夏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三百九十八例,其中一百七十九例治愈出院,七十二例轻症病例居家隔离治疗或集中治疗,一百四十六例住院隔离治疗,一例死亡。累计报告临床诊断病例一百八十三例,其中解除隔离治疗一百七十六例,实施集中和住院隔离治疗的七例临床诊断病例病情稳定。(完)

  相关链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