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克强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副总理出席中冶瑞木镍矿项目庆典仪式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1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李克强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4号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副总理坦穆共同出席了中冶瑞木镍矿项目庆典仪式。仪式上,李克强与来自瑞木镍矿建设工地的中国和巴新双方的项目建设者代表亲切握手交谈,向他们表示慰问和致意。李克强在致辞中表示,瑞木镍矿是中国企业在太平洋岛国地区最大的投资项目,是中国同巴新在经贸领域优势互补、务实合作的标志性成果,希望双方密切配合,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实现互利共赢。

  李克强还表示,中国政府将继续支持有实力的中国企业来巴新投资兴业,并鼓励他们积极增加当地就业机会,培养当地建设人才,为当地提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加强生态环保;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报当地社会,造福于发展中国家人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巴新互利经贸合作和两国人民传统友谊一定能够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坦穆说,我代表索马雷总理来出席庆典,瑞木镍矿是两国务实合作的典范,巴新方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