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克强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副总理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1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李克强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此前,李克强会见了坦穆。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中巴新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克强表示,中方始终将巴新当作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好朋友、好伙伴,在坚持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同巴新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李克强说,中方支持巴新在地区事务中发挥积极作用,愿同巴新方加强在国际和地区组织中的沟通配合,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双方应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扩大互利双赢,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坦穆高度评价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的重要积极作用。

  他强调,李克强此访取得圆满成功,访问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推动巴新与中国关系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会见后,李克强与坦穆共同出席了中国政府援建巴新国际会议中心以及经济技术合作项目贷款、瑞木项目社区建设、液化天然气购买等文件的签字仪式。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