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疆新增一例甲流死亡病例 为中学学生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11: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5日电(冀江彤)记者从新疆卫生厅获悉,新疆新增一例甲流死亡病例,为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男性中学学生,于11月3日死亡。这也是新疆自甲流发生以来第二例死亡病例。

  截至11月4日,新疆累计报告重症病例16例(7例病情好转),危重病例3例(病情均已好转),死亡病例2例,其余为轻症病例。累计治愈确诊病例985例,目前仍有130例确诊病例住院或居家隔离治疗。

  新疆首例“甲流”死亡病例是10月26日,为乌鲁木齐某学院女学生。

  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新疆卫生厅近日专门召开了甲流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领导会议。会议通报目前乌鲁木齐市的甲流疫情已呈现学校聚集性暴发和社区散发蔓延态势。新疆当前和今后应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核心目标是:减缓传播速度,降低流行高峰。(完)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