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迪斯尼周边第一个居住地块今拍卖 每平米14024元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21: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1点):

    迪斯尼落户上海的消息刚刚公布,就立即在土地市场引起巨大反响。4号,位于川沙新市镇的A08-03居住用地,也是目前最靠近规划中迪斯尼乐园的土地,以高于起拍价近4倍的价格被上海象屿置业拍得。

    4号最早赶到拍卖现场的是著名的迪斯尼概念股界龙实业下属的房产开发公司。面对该地块未拍先热,15家开发商同场竞价的激烈场面,他们显然有备而来。

    但是由于上海象屿集团在拍卖开始前临时将网上报价提升到了11亿9千万,在大多数开发商们还没来得及看清形式时,拍卖会就提前结束了。

    最后,上海象屿置业以14024元/平方米的价格拍得迪斯尼周边第一块居住用地。目前该地块周边楼盘均价只有一万三左右。

    4号拍卖的川沙新市镇A08-03地块,不仅紧临川沙镇最热闹的老城区,周边配套成熟,离未来迪斯尼可能落户的黄楼界龙村也只有一路之隔。作为该地区近五年来首次推出的居住用地,一直以来都被视作迪斯尼地块第一地。

    此外,在川沙新市镇另一块商业用地的竞拍中,18家企业的轮番举牌,也将该地块价格从起拍价939万元抬升到4950万元,翻了近5倍。迪斯尼效应再次得到市场认可。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