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台湾将洽商避免双重征税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7: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表示,一方面是香港新成立的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会与台方的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互为对口机构,双方的官员都会以适当身份参与这两个会的工作,以及通过这个平台交流和讨论一些双方都关心的公共政策事宜;另一方面是通过双边的商贸合作委员会,推动企业之间的合作。

  对港台未来的合作方向,林瑞麟认为,香港与台湾之间,在金融服务业、专业服务等有很大的合作空间,特别是金融服务业。希望未来可利用香港新发展的人民币服务协助两岸的交往,使今后陆资能在台湾登陆时,台资也能在大陆更广泛地进行投资。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