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俄两国边检 22小时营救遇险轮渡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4: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由于气温骤降,11月1号,黑龙江黑河航运局的一艘货船在俄罗斯境内遇险。经过中俄双方的共同努力,2号下午,被困货船安全返回。

    由于近期黑龙江北部地区气温骤降,黑龙江上游冰排比预期时间提前到达黑河段,造成黑河段江面冰排阻塞。1日下午4点20分,黑河航运局的一艘货船,从俄罗斯布市货检码头出发返回黑河,逆流上行,出发30分钟后,遇到冰排阻塞,由于马力不足,停滞在江面上。轮渡上有11名司机和8名船员受困,当时江面上温度在零下12度左右,情况危急。

    黑龙江黑河:遇险货船安全返回

    俄罗斯边检部门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通报黑河边检站。黑河边检站迅速启动两国边检部门联络机制,为前往搜救的两艘轮渡办理出境手续。经过22小时中俄双方的共同努力,2号下午14点20分遇险货船回到黑河口岸码头。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