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贾庆林会见台湾工作界代表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21: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专题:领导人日志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贾庆林表示,海峡两岸工会论坛以"国际金融危机与工会作用"为主题,彼此交流心得与经验,共同研讨应对之策,具有重要意义。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挑战,两岸加强经济合作,互相支持,共克时艰,取得了很好成效。当前世界经济形势虽已出现积极变化,但还存在潜在风险,两岸需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他衷心希望台湾经济能够尽快走出阴影,表示大陆愿意继续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将加强两岸协商,切实维护两岸职工的正当权益。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孙春兰,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