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消息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16: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北京]血库告急 呼吁市民无偿献血

    降温天气,让北京的采血工作提前遭遇淡季。目前,北京市血液库存还不足正常库存水平的40%。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呼吁,希望18到55岁的健康市民踊跃献血,以保证京城的血液供应。

    [海南]免费介绍困难人员就业可获补贴

    海南省《职业介绍补贴办法》日前出台,免费介绍困难人员成功就业的中介机构,可获100到300元不等的补贴。

    [北京]中国车手将与舒马赫同场竞技

    2009世界车王争霸赛昨晚在鸟巢拉开战幕,在最先进行的中国车王争霸赛中,董荷斌获得冠军,韩寒获得亚军,他们俩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今天即将进行的“国家杯”比赛,并有幸与车王舒马赫在鸟巢同场竞技。

    [北京]魔兽世界引进被拒 收费注册叫停

新闻出版总署发出通知,终止《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审批,退回关于引进出版《魔兽世界》的申请,同时要求申请公司停止收费和新账号注册。新闻出版总署还将作出相应行政处罚,包括停止其互联网接入服务。

    [西安]长颈鹿“证婚” 动物园里办婚礼

    这是日前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的一场婚礼。新娘是长颈鹿饲养员,新郎是动物园的保卫干部。因为对长颈鹿的喜爱他们走到了一起,并把婚礼的地点选在动物园,新娘胡江婷一直以来照顾的长颈鹿“傻仔”成为婚礼的证婚人。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